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

黑心房仲的告白:賺你的錢太容易

你以為,黑心房仲是隨隨便便就可以當成的?想賺進大把房地產的鈔票,才不是一天到晚對著鏡子練習「三房兩廳,雙面採光,兩套衛浴…」,也不是對著女性高喊「女人當自強」就有啦。
黑心房仲,是不斷的抄襲跟學習而來的。首先,當你踏入黑心房仲的店面,就是你上當的開始。
你看過只為豪宅客看屋而裝潢的「豪宅銷售中心」嗎?為何我要花大錢裝潢一間有厚織地毯、水晶吊燈、進口緹花沙發,並且配合頂級咖啡機、英國高級紅茶,就是讓你從踏入我的地盤之後,開始想像你未來的豪華人生,是多麼的「跟有錢人一樣」。媒體一天到晚說「買房子是一輩子的大事」,我則是要你一次又一次的享受「買房子是一輩子的樂趣」。
好吧,地毯是假羊毛大陸作的,吊燈是山寨拷貝版,咖啡粉很廉價,紅茶超難喝,那個小點心,是我上周買到現在。
豪宅銷售中心,真的只給買豪宅的人用的嘛?當然不是,我一定會跟你說:「這是豪宅銷售中心,但特別為你開放,表示我對你的重視!」誰踏入這間中心,誰就會被我扒層皮,因為,空間私密就是充滿二氧化碳,音樂舒適就是讓你昏昏沉沉的放鬆,等你吃飽喝飽就會更加不反抗,接著,看我跪著、下腰,提供一本精緻的銷售說明書,你就等著拿出信用卡來累積紅利點數吧。
啥?各家房仲的店頭裝潢都越來越高級?不要緊,我有高科技。當別的房仲經紀人用了iPad在那裏大開記者會沾沾自喜,我早就用全套蘋果牌華麗電腦設備了,你在我店頭看到的超大100吋螢幕,那跟阿凡達一樣的3D看屋系統,誰看了誰就會想直接購買那間房,當我帶你去看屋時,手上早就是最新的iPad,他出第二代,台灣還沒有,我就派人飛去美國買到手,等到第三代、第四代也一樣啦,我用我的豪華裝備,來告訴你,我多有誠意跟先進吶!
再來,我的員工穿的衣服,也是訂作的,全部合身白襯衫外加半透明質料,冬天就多一件有腰身的高級黑西裝,並且規定大家上班一定要擦香水,頭髮也要每天梳好,女生一定要化妝,男生皮膚不好的要去打脈衝光。身材也要每天練,你早上看到有人在做早操、跑步,就是要培養大家的體力跟身材,順便讓你看到我家經紀人有多猛啦。啥?當房仲要搞這樣?那當然,我把日本銀座那套牛郎哲學引進台灣,要不然,怎會有那麼多貴婦級投資客跟我跟那麼久,看看資料就買了?買房子不是買地段啦,要騙這些人心甘情願的一直掏出信用卡來刷,不來點貼身服務怎麼賣房子呢?
還有還有,大房仲都有企研室、研究室,三不五時發發很有學問的新聞稿,那個我也會,不過就是找幾個人,每天剪報紙、搜集新聞,然後,把公司的資料庫調一調,搞出一些有利於我的數字,再拿給媒體寫就好了。當然,房地產記者就那幾十個,黑心建商那一套「三天找吃飯、五天送出國、生日送LV、買房子打六折」,前三招根本不夠看,最後一招我改成「買房子不收服務費、直接報底價、找你一起投資賺大錢」這樣,更厲害吧,我真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,記者薪水那麼低,誰不想投資賺大錢?你所知道的,劉媽媽啦、江醫生啦、管你二黃三黃我都很熟,大家一起投資買賣。所以,我的新聞比黑心建商還多,而且,寫得更好,房價再高,政府打房再厲害,我的房屋都可以照賣。
有了這些配備還不夠,我養了「帝寶級設計師」來幫你裝潢,讓你家也可以像豪宅一樣,並且還可以順便上裝潢雜誌跟電視節目,讓你臭屁一下哦。其實,裝潢的工班,根本就是穿西裝的木工跟家具商人而已,當我買了間黑心房子之後,就可以隨便搞搞黑心裝潢,看起來漂漂亮亮,再賣給無知的阿呆客人,簡單嘛。
雖然【黑心投資客炒房告白】寫的很多,書也大賣,但是,沒看書的阿呆客人源源不斷阿,每一個都碼認為自己的看法最正確,不想買裝潢屋的我就找沒裝潢屋,反正投資客現在都懶的裝潢,直接假裝自住客賣屋,而沒自備款的,我當然就大賣裝潢屋,這樣,房子我也賺、裝潢我更賺,你喜歡我的裝潢,我一定要介紹這個設計師給你。沒錢裝潢?沒關係,我總價外加一百萬元就好,一切找銀行貸款就有錢啦,而且,裝潢不用一百萬元,五十萬元我就一定讓你家超級華麗,這樣你又有錢買台車,看,我多麼有佛心!
說到沒錢,政府不是老在說要限制房貸?×啦,根本就沒在管,銀行總行有規定,但分行就管不了那麼多,開銀行是要來賺錢的,沒有房貸他賺啥?所以,我培養了很多地方分行經理,那些人白天人模人樣,一晚上只要被我找去酒店消費就熟啦,只要在他授權金額以內的房貸,都嘛隨便我貸。總行會檢查貸款成數?合約作一作就有啦,你買九百萬的房子,我的合約書就寫一千兩百萬元,反正銀行可以接受估值貸款,喔,你問我估值貸款?還不是黑心建商那一套,政府規定只能貸六成,一千兩百萬元的假成交價就是貸款七百二十萬元,這樣買九百萬的房子,不就變成八成銀貸?估值,反正是銀行隨便填的,他要找估價師幫他寫市場價格,估價師隨便找也有人願意寫,大家都要賺錢的嘛,老招很好用的。
你罵我黑心?我告訴你,我的形象可好的很呢,商周、今周搶著要作我的個人專訪,天下、遠見更是上到不要上,報紙的話,每周四大報大概都會出現我公司的名字,啥,上不了?花錢就有啦,那些媒體的廣告業務,熟的很,大家都嘛打過高爾夫球、潛過水,至於酒店,哎呀,那是晚餐嘛,而且我還是酒店房東,固定找這些媒體高層聚聚餐,你說,我怎可能形象不好,我怎可能沒有新聞,而且,這些都是黑心建商教我的。
苦心經營這些配備跟工具,還不是為了要賺你的錢,要不然我放高利貸就好了,不用人模人樣的到處招搖,而且,有了這些配備,你的錢,就會主動送上門來,並且,還會為我感動到痛哭流涕,因為,有錢大家賺的道理我很懂,賺到錢三不五時要捐一捐我也懂,從九二一到日本地震,我可是都有捐很多錢的哦,不信,你上網找找新聞,好多篇哦。